画册

主写乙女向同人,偶尔写点GL。请点击“作品目录”查看已发布作品。
手机党点进主页从置顶里就能找到啦。头像by@痴汉米叔叔—纳纳子夫人

© 画册
Powered by LOFTER

【P5】与怪盗先生同居的七日 04

※《女神异闻录5》同人,主人公x原创女主。

※第一人称|BG|原创女主|乙女向。中篇,已完结,一日一更,请放心跳坑。

※男主设定以游戏里给我的印象为主,多少跟动画和漫画有所区别,名称则采用动画版设定“雨宫莲”,总之还是标个OOC预警(。

※是游戏中某个BE线的展开,会有少许的不同,有很——多的自设,观看中有任何不适请立即退出,不要强迫自己继续阅读,谢谢合作。

※前文:01 02 03

※情人节(?)快乐!


04


“我睡了一觉,梦见有人在耳边叨叨咕咕着奇怪的话……难道是最近动画片看太多了?”

吃完晚饭,双手支在餐桌上,我把脸藏在一片阴影中。

“不仅如此,还有种十分蛋疼的感觉……好难描述……仿佛一口气看完了全系列假面骑士奥特曼光之美少女的变身台词……完全不愿意回想起梦里的内容呢……烦死啦!做个梦而已!就不能好好说能让人听懂的话嘛!”

怪盗先生在晚饭前就准时回来了,此刻绑着围裙在擦碗,特专业,特贤妻。

认真地听完了我的抱怨,他把最后一个盘子放回消毒柜里,叹道:“我给你泡杯咖啡吧。”

我听懂了他话里的潜台词,顿时怒了:“我没有精神错乱!没有觉得压力大!”

“是是——你要喝什么?”

“……卡布奇诺?”

原本在角落里堆灰用的咖啡机也不知道是何时被找了出来,旁边放着新买的咖啡豆,他很快就准备好了泡咖啡的工具,没过多久,就将一杯热气腾腾的卡布奇诺放在了我面前。

白色奶油上用巧克力雕出了一个简易的怪盗团标志,看起来颇为可爱,让我一时有些舍不得下嘴。

他眨了眨眼睛,说:“我真的没下毒。”

“再玩这个梗我就把你赶出家门。”我瞪了他一眼,想起了他第一次做菜时故意逗我的那句话,隐约Get到了什么。

——这家伙该不会是个抖S吧?

算了,品尝咖啡要紧,这种细思恐极的事情还是放在一边比较好……

我轻轻抿了一小口,顿时觉得眼泪都快下来了:“Joker,你过得一定很不容易吧……”

不仅家务样样精通,连泡的咖啡也这么美味——可见一定是当了多年的单身狗啊!

“嗯?”见我充满同情地看着他,他有些不解地歪着头,片刻后,他扶了扶眼镜,走过来,手伸到我面前。

“咚”——额头被他狠狠地弹了一下。

“噫?!”

我没躲过去!明明有防备却还是没躲过去!

“果然是单身多年锻炼的手速吗——噫!你还来!”

又是响亮的一声——我得说明自己完全没夸张,至少那一瞬间脑袋完全是晕的——这动作那叫一个精准狠,疼得我两眼冒金星。

“真不愧是恐怖分子呢……下手完全不留情……”我捂着额头,泪眼朦胧地看着他。

“我已经手下留情了。”

“对不起完全感受不出来呢!”

一杯咖啡下肚,怪盗先生又出门了。

对他习惯性地说了“路上小心”,我拿着杯子去厨房清洗,推开门的瞬间,脚步顿了一下。

厨房——厨房变得好干净啊……

因为大多数时间都待在学校,晚餐也可以在外面解决,我很少用到家里的厨房,虽然有一直在打扫,但有些角落实在是无暇顾及。

而现在,厨房里所有闲置的厨具都被收纳了起来,调味品们按照类别摆放得整整齐齐,地板和墙面更是被打扫得油光锃亮,厨余垃圾也都分好类被他出门的时候带走了……明明才三四天而已,感觉厨房已经不属于我了。

我动作矜持地把杯子放进水池里,再一次肯定了自己的猜测:这货一定是个单身狗,还是有强迫症的那种。

洗完杯子,靠着咖啡因的效果,我勉强提起精神,观摩了一会儿电视里重播的假面骑士,决定早点休息,便爬上了床。

……也不知睡了多久,因为听到奇怪的声音,我从睡梦中醒来。

通往阳台的门开着,房间里一片漆黑,某个比夜色更黑的身影正在我的上方。

黑影压在我身体上,低下头看我。

……什么情况,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在脑子里蹦出这几个问题的同时,啪嗒一下,有带着温度的液体滴落在我的脸颊。

我受到了极大的惊吓。

——妈耶!有血!这人身上全是血啊!

“抱歉……我实在是撑不下去了……”

气若游丝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就这样直接倒了下来,毛茸茸的脑袋搁在我的肩膀上。

整个场景跟惊悚片似的。

“醒醒!你的伤口是怎么回事!”我抓住他摇晃。

“创可贴就行……”

“创可贴不行的吧!”

没声音了。

我从床上滚下来,拍开台灯,差点以为这家伙已经嗝屁了,心惊胆战地检查了一番,才发现这货身上的血迹似乎都是别人的。

哦,他自己的也有,就在脸上,差不多两厘米长的一个小口子,已经快结疤了。

……于是我木着脸从药箱里掏出创可贴,给他贴上去了。

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他已经换了个姿势,把我的枕头抱在怀里,脑袋靠在上面,睡得特香。

还说什么“实在是撑不下去了”……结果只是撑不下去睡意吗!撑不下去就溜到我床上来睡觉吗!给我滚回沙发上啊!

可恶!白担心了!

我低下头去戳他的脸:“起来,去沙发。”

没反应。

再戳:“至少把衣服换了。”

没反应,看来他打算赖在我的床上不走了。

我放弃了,不太忍心吵醒他,便坐回床边。

他看起来真的很累。

我的脑子一定出问题了,看到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半夜闯进我的房间,第一反应居然不是尖叫着把他踹下去,而是有点……心疼。

“……”

……最近心里动不动就冒出一些不太熟悉的情绪,一、一定都是他的错!

说起来,他所说的“把自己的心给了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往神操作方面思考一下,可能是把灵魂或者意志之类的东西给了我——话说这种东西还能给别人的哦?

难道就是因为这个,我对他无法产生敌意吗?

……不,已经不仅仅是“没有敌意”的问题了。

正是初夏季节,夜风从通往阳台的门吹过,多少还是有点冷。我一本正经地思考着问题,身上只穿着睡衣,被风一吹,差点打了个喷嚏。

原本的被子被他压在身下,我伸手拉了拉,果然完全拉不动,视线顺势停留在他的衣服上。

也许是因为太累了,他没来得及启动一键换装技能,身上还穿着那套宛如礼服般的怪盗服,上面沾着许多还未干涸、类似血迹的东西,怎么看都不算舒适。

这样下去说不定会感冒,至少把他的外套脱下来盖个毯子——这样想着,我下意识地就想去拉他的衣服。

等等。

回过神来,手僵在了半空。

我这是打算扒他的衣服吗。

……不不不不不我只是单纯地想给他盖个毯子,平常心,平常心。

视线停留在衣领上,再往下。紧贴着身体的深色上衣勾勒出脖子和胸口漂亮的线条,外面则是一件长风衣——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套帅气到有些张扬的打扮非常适合他。

我咽了咽口水。

总、总之得先把他的外套脱下来吧?

手指碰到风衣的衣摆,立刻就像触电一样收了回来。

——不行,难度太高了!对不起我做不到!

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后心情反而变得微妙了起来……反正这家伙是个神仙不会感冒的吧!

……为什么我非得纠结这种问题啊!

莫名地感觉自己输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感觉自己输了。

……总而言之外套就算了。

带着些许悲愤的心情,我将视线移到他的面具上。

戴着面具大概也睡不好。

嗯,没错,取面具嘛那就很正常了,完全不用心虚呢!

我理直气壮地伸出了手。

触碰到的面具光滑而有着类似骨头的粗糙感,很轻易地就取了下来,指尖不经意地擦过过了皮肤。原本只是打算将面具取下来的我,在触碰到他的脸颊时,手指不由自主地往下滑动,轻轻地,碰到了他的嘴唇。

偷亲吧。

一个念头闪过脑海。

这是个好机会,他不会发现的。

我鬼迷心窍地低下头,一边观察着他的表情,一边飞快地在他的嘴唇上碰了一下。

他睡得很沉,完全没有反应。

不够。

我又低下头亲过去,这次多停留了那么一秒。

还是不够。

如果动作太大,说不定真的会吵醒他——在这个念头升起的同时,另一个念头也浮现了出来——我为什么要担心会吵醒他?

吵醒他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不就是一个吻吗?

被盘踞在脑海里的念头完全占据,大脑已经无法思考,我再次凑过去。

心脏加速跳动着。

双唇相贴。

“……呼。”

忽然间,他用鼻子呼出一口气,吓得我心脏骤停。

空气凝固了那么两秒,他没有睁开眼睛。

就在我以为他并未醒来时,一只手按住了我的头,有什么柔软而潮湿的东西毫不犹豫地探进了我的口中。

“……唔!”

腰部被紧紧扣住,无法挣脱,这个突如其来的吻持续了好一会,但也没想象中的长。

被他放开的时候,他还是闭着眼睛,手在我的头上揉了两下,仿佛面对着一个要糖吃的孩子,语气带着一丝宠溺:“乖,乖。”

然后又睡过去了。

……这算什么。

凝视深渊者终将被深渊凝视,妄图强吻之人终将被强吻吗。

摇摇晃晃地爬起来,我扶着墙,颤巍巍地往客厅溜过去,脑子里一团浆糊。

我是不是被打发了?

这算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自己输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感觉自己输了。

关上房间门,打开电视,调小音量,一个人默默地在客厅里看完两集假面骑士,直到天色微亮,我觉得大脑似乎清醒了一点。

打开在线聊天工具,发现之前约好要一起出门玩的某位学姐还在修仙,干脆给她发了个消息。

“学姐。”

“在。”

“假如你企图偷亲一个睡着的男人结果反而被强吻了,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我觉得他睡迷糊了。”

“……”

“……”

“谢谢。”

“不客气。”

学姐人挺好的,就是说话太实诚了。



(未完待续)

评论(20)
热度(1257)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