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

主写乙女向同人,偶尔写点GL。请点击“作品目录”查看已发布作品。
手机党点进主页从置顶里就能找到啦。头像by@痴汉米叔叔—纳纳子夫人

© 画册
Powered by LOFTER

【家庭教师】非人类降临地球 01

>下一章

※旧作,文笔稚嫩,一篇更新不定的坑。原连载于晋江,现搬运至此。为避免刷屏,暂时每日一更,顺便修文。

※白兰x原创女主。

※BG;长篇;第一人称;坑;群穿;恶搞;魂穿;OOC;有私设。若有任何不适请立刻退散。

※虽然是魂穿题材,但文中所有的角色都不会替代原本的人物,最后会回到自己的身体。

※虽然有cp,但此文的重点是在恶搞上,人物会极度崩坏,还是那句话,人设属于原作,OOC属于我,请做好心理准备。

※若能接受以上全部说明,请抱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开始阅读吧!希望你会喜欢XD。

※献给当年热爱的家教。


01 强烈要求遣送回家!这种穿越准没好事儿!

 

我睡着了。

睡之前的事情没什么好说的,因为这个穿越方式实在是太普通了,随便点开某本女主穿越文都能找到类似的剧情。作者表示懒得凑字数,所以她就节省点打字的力气,把我的一生给省略了吧。

我睡得很不安慰,因为我正在做一个糟糕的梦。

梦里的我上天入地无所不至,在沙漠堆里被一个胸口有洞的人形怪物砍死、在垃圾堆里被一个提着伞的蓝发矮子斩碎、在坑坑洼洼的泉水边被一只飞奔而来的大熊猫踹到水中溺死……甚至就是在宇宙中也被从天而降的炮击炮轰成渣,死得不能再死。

……为什么总是死啊难道我天生就是炮灰命吗混蛋。

然后我听到了低沉的说话声。

“看来都不行,现在的漫画啊一个比一个危险。”

“那换成这个吧。”

“好主意!有主角气场保护,这次绝对可以了!”

脑中回响着两个未明生物的对话,我就这样醒了过来。

眼前是一个日式风格的房间,我正站在厨房里,面前是刚洗好的碗筷,身上穿着普通的衣服和围裙。

啊,我穿了。

连续死了四五次之后,我对自己穿了这件事已经能保持无上的淡定了。

不过最后听到的那段话是什么意思呢,难道我这次穿到了某个主角身上吗?

对着镜子默默地打量了半天,顺带检查了自己的身体之后,我把脑中所有的动画漫画游戏都回忆了一遍,终于确定——我没有穿到任何一个主角身上。

有哪部动漫的主角会是欧巴桑啊!

“妈,你怎么了?”

我撩着衣服正在研究肚子上的妊娠纹痕迹,随口答道:“啊,没什么。”

“……便当我拿走了,我去上学了唷。”

猛地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我顿时艰难地挤出一个笑容,转过头。

那……那个发型!

那张小脸!

那身校服!

沢田纲吉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被我一脸吃大便的表情吓到,纲吉僵硬地对我笑了一下,提着便当盒就离开了。我坐在地上还没有回过神,就听见楼梯上传来一阵嘭铛嘭铛的滚落声。

这、这是!在楼梯上摔倒了吧!

拍拍围裙,整理好身上的衣服,秉着“作者一定懒得写前续剧情”的原则,我提着主妇围裙飞快地跑出家门,打开邮箱,拉出报纸里面夹着的某张纸。

“‘粉色蜜糖’新开成人用品店欢迎您的光临,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买不到的哟——”

卧槽,泥轰国也流行这种发传单的方式?

我把手伸进邮箱,扒出一张纸条,撸开看里面的内容,而这次这张纸和记忆中的一模一样。

“我会将你的儿子训练成下一世代的新领袖。年纪、学科不限。By Reborn。”

落款处有一个Q版的画像。

这么说下午这家伙就要来了吗……啊啊啊,我该怎么应对啊!我抱着头泪目,无视路上诧异的目光——不能让纲吉知道她妈已经不是原货了,也不能让Reborn察觉,可是纲吉的超直感和Reborn的读心术根本就是大杀器!我不要被当做奇怪的人然后被怀疑被拿去实验被各种虐恋情深啊!

我恍恍惚惚地走回房间,恍恍惚惚地窜进厨房,下意识地拿起菜刀,开始切洋葱……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一盘热气腾腾的咖喱饭已经出炉了。

含泪咽下饭粒。

味、味道好赞!o(≧v≦)o

……

等等,是不是偏离刚刚的思想主题了?

总、总之穿到人物身上还保有原有技能真是一个好设定!至少在厨艺上没有任何人会怀疑我了,另外……纲吉他妈妈的名字,是沢田奈奈没错吧?唔……印象中沢田奈奈似乎是一个超级天然的人物,性格开朗又脱线……似乎扮演起来根本就没有难度?

虽然尝试着安慰自己情况没那么糟糕,可还是觉得头痛,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我收拾完厨房的碗筷,脱下围裙,茫然地走下楼梯,晃倒客厅里发呆,试着打开电视,调了几个台又无聊地关上了。

啊,说起来,日语什么的也听得懂呢,这身体自带翻译器功能吗……

不经意间,眼角瞥到桌旁的垃圾桶,里面的垃圾已经堆满了,我忍不住走过去准备倒垃圾,却在里面看到了一堆菜的残骸,看起来似乎是之前纲吉拿走的那盒,不过盒子已经摔碎了,里面的菜也倒了出来,外面还被两张纸巾遮着。

莫非是……摔下楼梯的时候坏掉了?然后不好意思说明,也来不及重新做,就偷偷扔掉吗?

……的确像是他会做的事啊。

日本的学校午休时间都很短,学生来不及回家,所以一般都是带便当上学,也有不带便当的情况,学校里有卖食物的地方,所以倒是不用担心他会饿肚子。

可是,就我所知,纲吉他似乎没有带钱的习惯……因为老是被人打劫。

一般情况下,借点朋友的钱买午饭就没问题了,但是纲吉这个倒霉催的一个朋友都没有啊!

不行!不能让他饿肚子!

看时间似乎还来得及,我连忙跑回厨房,熟练地套上围裙,把昨晚的剩菜稍微热了一下,搭配上米饭,按照记忆从橱柜里拿出一个旧饭盒,洗了洗,将菜肴和米饭悉数装了进去,盖上盖子。

“哟西,大功告成——个头啊!!”

我在干什么啊!!

我再次抱着头泪奔了。

想想看我刚刚都做了些什么:洗碗、倒垃圾、准备便当给儿子送过去……

完全就和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一模一样啊啊啊啊啊!而且为什么我会记得纲吉没有带零钱的习惯啊!为什么我又会知道橱柜里还有一个饭盒啊!这太奇怪了!我的思想都被这具身体给左右了吗!闹哪样!

呜呜呜……我不要当妈妈啊!好抑郁……

抬头看看钟表,已经这么迟了吗?啊,再不赶快赶到学校的话纲吉会饿肚子的!

我悲催地发现自己完全控制不了体内的母性。

那就,顺其自然吧。

一脸麻木地包上饭盒,还不忘拿好钥匙和零钱,我默默地走出了家门。

对了,那家超市好像有打折活动,最近天气还比较干燥,回来的时候买点蔬菜好了,还有水果也可以买一些,面粉好像也没有了……

“哎呀,沢田太太,你今天的气色看起来不太好呀。”

“最近天气变化,稍微有点感冒。”

“那还真是要小心才是呢。”

“谢谢你的关心。”

我的心在滴血。

天好蓝啊,可是我的内心一片灰暗……

到达纲吉的学校,我便拜托同校的学生将便当给他送了过去,回来的时候也顺便去了超市,购物完毕后回到家中,开始打扫房间。

……我已经放弃了。

反正……这样也不坏。

至少可以完美地扮演“沢田太太”这个角色了,不是吗?

——个头啊!

谁要莫名其妙地就认可自己的身份啊!谁要突然就增龄几十岁啊!我连恋爱都还没有过!突然穿到家教里来不说,变成这样的身份能接受才有鬼了!

我泪流满面地摔掉手中的扫帚。

绝望了……我对这个世界已经绝望了……呜呜呜……

“哎呀,这算是什么状况呢。”

“谁?”我吓了一大跳,抬起头,蓦然看见一个两头身的婴儿正坐在沙发上,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漆黑的眼珠透着无形的压力。

“啊。”发觉我在看他,Reborn跳了下来,“所以说……”他抓起帽子,顺手把往下滑的壁虎列恩扶了上去,“我该怎么称呼你呢?你……是谁?”

有些不对劲。

我警惕地看着他,默默地往后退,沉默不语。

“我不是Reborn,不过你要这么叫我也没关系。”他想了一下,用细细的童声说道,“这么说的话行吗?”

他换成了中文。


(未完待续)


>下一章

>关于我|作品目录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