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

主写乙女向同人,偶尔写点GL。请点击“作品目录”查看已发布作品。
手机党点进主页从置顶里就能找到啦。头像by@痴汉米叔叔—纳纳子夫人

© 画册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关于这个站

欢迎来到画册。这里用来堆放一些同人作品,大多数是游戏同人。主写BG乙女向,多为原创女主,偶写GL。 甚至有时候会画画,但水平什么的大家看着就好(。

作品列表请点击“作品目录”观看。

涉及作品:elona/undertale/阴阳师/Persona系列 等。 目前主要在更新COC同人作品《SAN值稳定中》。

只是个无情的更新机器,如无必要,不会在这里发表和更新无关的内容。

由于担心会造成刷屏,所以缓慢搬运自己的作品中。

除标明了不可转载的作品外,本站的所有同人作品皆开放(非商用性质的)转载,但转载时请给出作者名(小狱)并标出作品发布在lofter上的地址。


>关于我

写文纯属自娱自乐,人设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不擅长回复评论,但每一条都会认真看,谢谢所有喜欢这里的人。

新浪微博:@小狱Sinner

邮  箱:huayuhun@qq.com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