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

主写乙女向同人,偶尔写点GL。请点击“作品目录”查看已发布作品。
手机党点进主页从置顶里就能找到啦。头像by@痴汉米叔叔—纳纳子夫人

© 画册
Powered by LOFTER

【Undertale】结局之后

※文手画画,看官三思。

※作者是我男友,他怕被寄刀片所以由我发(。配图是我画的。

※硬要说CP的话是frisk(♀)xflowey。

※短篇已完结。


你告诉Toriel,你有一个必须回去的地方。

你笑着对她说“回头见”。

第一天的生活和以往没什么两样。唯一的区别是在得知你决定一个人留在遗迹里生活一段时间的时候大家都过来劝了你一遍,包括Undyne在内的几个人甚至想强制把你带走,但Sans似乎知道了什么,出面阻止了他们。「那你自己可得小心一些,小子」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用他的能力把人都丢了出去,目睹了全部过程的你毫无波动甚至有点决心。

第二天的时候大家都在忙着搬到地面上的事,你只好一个人拿起刀子处理那些你觉得有些变形的树木。至于那些金色花朵,你觉得它应该会喜欢的,就没有去动它们。

第七天的时候那些花里长出了一朵很像它的花,你决定把它命名为Flowey2。

第八天,Flowey2被青蛙踩到了,你忍住了没有选择fight。

第十五天,雪镇开始变得空旷了。你去采购食物的时候发现还有一些人留着,但图书馆馆长说他们总会跟着其他人一去地面上的。「想来传统也会变迁的吧。」你看着他把《图俗馆》的牌子拆下来的时候,觉得有些不开心。

第十八天,博士来了遗迹。她又把你的手机升级了一次,添加了能够与地面上信号链接的装置,以及光剑。

第十九天你在路过雪镇的时候看到Undyne举着光剑似乎很开心的样子,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你决定不去告诉她你也有类似的装备。

第三十天,他们走了。

第四十天,雪镇空了。你终于有机会学着Grillzby的模样擦杯子,替狼人将冰块丢进河里,做了一个《兔书馆》的牌子挂在了图书馆门上。

第四十三天,你决定窝在家里,再也不去雪镇。

第五十五天,你在那些花的房间里挂满了写着「欢迎回来我亲爱的小fa」的条幅。你觉得自己充满了决心。

同样是第五十五天,你觉得当小fa看到这一切的时候可能上来就给你一套友情颗粒,于是你把那些言辞之间有些微妙的条幅扯掉了。

第八十二天,朋友们抵达了地面并建立了一个小营地。看着他们每个人都很开心的样子,你觉得自己终于有些高兴了。

第九十天,看完了从博士那里借来的漫画书的你成为了喵喵女孩2狂热粉丝。

第一百一十二天......

..........

第不知道多少天,你不记得准确的日期了。

你在等待期间完成了喵喵女孩2的第三款同人游戏,学会了怎么做好吃的派和怎么做Pap那样难吃的意大利面,学会了羊爸泡茶的技术,学会了朋友们和你提起的一切。

遗迹里几乎什么都没有了,那只总是嚷嚷着自己只想要清静的鹿也早就偷偷溜到了地上,走之前把角上挂着的东西都扔给了你。你把袜子折成了一朵花的形状。

你带着雪人的碎块走遍了地下的每个角落,在每一朵回音花里都藏了一首歌。有一天雪化了,于是你把水装进瓶子里,寄给了自己的朋友们,还寄了一份给地上新建立的图书馆。

房间里的条幅已经换了许多批了,那些最开始的被埋在最后面,你自己都忘了自己写过什么。

但它还是没有来。

你坐在花丛里面轻哼着那些雨滴敲打出的歌曲,觉得自己还能等下去。

一想到能在它复活的时候,张开眼的第一时间给它一个最大的惊吓,看它一脸懵逼的样子啊,

你就觉得自己充满了决心。 

End


>关于我|作品目录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