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

主写乙女向同人,偶尔写点GL。请点击“作品目录”查看已发布作品。
手机党点进主页从置顶里就能找到啦。头像by@痴汉米叔叔—纳纳子夫人

© 画册
Powered by LOFTER

【elona】我穿成了一把枪 01 (乙女向注意)

※CP:机械神玛尼x原创穿越女;BG;乙女向;第一人称。

※短篇,未完结,是坑注意。

※吐槽系纯甜文。

 


01

我穿成了一把枪。

很难说明现在的感受。

因为是枪所以看不到周围;因为是枪所以听不到任何声音;因为是枪所以也感觉不到身处的环境……

 

02

我陷入了“为什么我会知道自己现在是把枪”的哲学思考中。

 

03

哲学的奥妙就在于给你问题你又找不到既有的答案。

闲得无聊扣板机玩,我心拔凉拔凉地想,好想看一下周围是什么情况啊。

……然后我就“biu~”地一下从枪上钻了出来。

 

04

“……”

幽灵。

我变成了幽灵,还是没有什么美术天赋的那种。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能看到自己的手和脚了——漂浮在空中,半透明的白色——但是却跟软绵绵的面团似的。

一条面疙瘩上戳着几条小面疙瘩,这就是我的手掌的样子。

我用左手搓右手,右手搓左手,成功地搓动了面团,搓出来的东西却更加惨不忍睹,最后放弃地捏吧捏吧,把它搓成了哆啦A梦的圆柱之手。

能用就行——不要提醒我美术天赋什么的和身体无关,并不想承认。

抱着乐观的心情想去抓起我身下的本体,手却直接穿了过去。

“……”

也对哦,反正我现在是幽灵嘛。

 

05

本体的样子看起来很骚包。

银色流线型、十分小巧的枪,上面有着华丽的花纹,里面没有子弹。

我被放在一个封闭的大房间中,看起来应该是专门的收藏室,除了我之外周围还有许多样式各异的枪械。几百平米的空间了我们和一些摆设以外就没别的东西,看起来空荡荡的。

“有别的人吗?”我小声地问了一句。

没有回答。

 

06

当一把枪好无聊。

幽灵状态的我没办法离本体太远,能做的事情很少。

没事就捏手玩,敲着板机唱歌,思考思考哲学问题……

“无聊死了啊!”

时间估计也就过了几个小时,才这样就这么难受,接下来的枪生该怎么熬!

好绝望!

 

07

蜷缩在本体里试图睡觉,居然真的睡着了。

醒过来的时候还是在这个空荡荡的房间。

看来不是在做梦。

我敲了一下板机,心里拔凉拔凉地想,好无聊,不管是谁出现一个活物都好啊。

……然后门就开了。

 

08

房间里的灯随着来人的脚步而逐一亮起,特效十分炫酷。

还来不及吐槽自己“要什么就来什么”的天赋,我就被来人的身影吸引住了所有的目光。

银色的短发泛着柔润的光泽,如火焰般赤红色的眼睛却不含任何温度,投过来的目光仿佛能将人冻结。还有那雪白的肌肤,挺拔的鼻梁,淡红色的薄唇……

大、大美人啊!

居然真的有这么好看的人!

皮肤那么好!睫毛也好长!脸颊的弧度堪称完美!

一瞬间我的脑海里闪过的全是“秀色可餐”“倾国倾城”“沉鱼落雁”“素面朝天”之类的成语。

咳……不能怪我太花痴,这种只在游戏和漫画里才能看到的完美到过分的脸居然会真实地出现在眼前——实在是太好看了!好看到感觉自己会折寿!胆战心惊!

不过……

好看是好看,感觉却太冷了。

大美人修长的身躯裹在红黑相间的长袍中,明明并不是什么高大的体型,却给人一种别样的压迫力。

呜呜呜不管了我要多看几眼就算折寿也没关系!

 

09

他停在了我面前,戴着黑手套的手伸了过来。

嗷嗷嗷手也好好看!手指修长动作优雅!就算戴着手套也超好看!

哇啊啊他摸过来了!他把我拿起来了!动作好轻!被握着也好舒服!

呜呜呜脸凑得好近!睫毛也是银色的!鼻子上都看不到毛孔!皮肤也太好了!再看下去我一定会折寿的一定会的!

美人面无表情地看着我,说:“吵死了,闭嘴。”

 

10

咦?

他在跟谁说话?刚刚还有别人在说话吗?

美人继续面无表情:“你。别再用没用的信息刷屏了,全是垃圾数据。”

……

什、什么?

“你还在思考素面朝天的典故的时候我就接收到数据了。”

……

一定是我想多了,怎么可能是真的在跟我说话呢哈哈哈哈……

美人拿着枪在手中敲了敲:“哦?开始逃避现实了吗。”

薄薄的嘴唇微微翘起,露出了十分危险的笑容。

“要我拆掉你试试吗?”

吓得我一阵哆嗦,立马晕晕乎乎地从枪里钻了出来:“对对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马上闭嘴!”

看到我后他把目光移到了被我搓成了海绵宝宝的左手上,虽然脸上还是那副表情,但我瞬间从他的眼里看到了……嫌弃。

我连忙把手又搓回了圆柱之手。

但是他眼里的嫌弃好像更重了。

 

11

好吧,不管美人对我到底有多嫌弃,我大概理解了——

……他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亚达!

要是我在脑子里想工口物被他知道了怎么办!

要是他知道我后脑勺上有两颗痣怎么办!

要是他知道我现在色迷心窍觉得他的嘴唇超好看特别想舔上去怎么办!

“我已经全都知道了。闭嘴。”他凉凉地道。

 

12

虽然我马上就闭嘴了……不对,其实我一直都没说什么话,只是在内心不停吐槽而已嘛。

——但是大家都知道,有的事情越提醒自己不要去想就越容易从脑海里蹦出来,这是很难控制的。

我的脑中不受控制地蹦出了苍老师的果照、前段时间看的里番、闲着无聊的时候写的小黄文片段……

停下来!不能再想了!

美人看起来不怎么高兴了,虽然还是顶着那面瘫一样的脸。修长的手指划过枪背——我的后背一阵发麻。

说起来为什么我居然还有触感啊……被他这么拿着有种半个身子都握在手心的感觉,他的手冰凉凉的有点硬但是动作轻柔感觉很舒服……

讨、讨厌,有种好糟糕的感觉!

手掌继续抚摸着背脊,然后……

“卡擦”。

 

13

什什什什么你在做什么,快住手!救命!

等等你在摸哪里啊!不行!那个地方……身、身体变得好奇怪……

呜呜呜呜住手住手啊!里面也……好奇怪!快停下来啊啊啊!

不、不要……呜呜呜身体里好像被填满了……不要塞进来啊呜呜呜呜呜呜……

 

14

“卡擦”。

他慢条斯理地把枪的零件上好,收起了擦拭零件的布。

我冒着热气摊在地上化成了一堆史莱姆。

 

15

太过分了。

我居然被从里到外从头到脚摸了个遍!还被塞进了又粗又硬的东西(子弹)!

呜呜呜呜呜我嫁不出去了呜呜呜……

美人看着我不说话,表情像是在看一个白痴。

我凄哀地在原地滚来滚去,发现他并不理我后默默地站了起来。

“也就是说你认为自己是女性吗。”他表情没变地看着我,声音平铺直叙毫无起伏,“本来以为是智能系统发生了异变,结果只是和异世界的灵魂融合了……”

异世界。

也就是说这里真的不是自己所在的世界了吗。

这样也挺好。

 

16

美人将我的本体放回了原地,似乎就打算那么走了。

我吓了一跳,虽然知道自己触碰不到他,但还是伸出了手试图抓住他的披风。

“等一下!不要走!我还有问题没问——”

他默不作声地看过来。

“这里是什么地方?我怎么会变成这样?这个世界已经不是我之前的世界了吗?这把枪是什么?”

“我叫玛尼。”然后走人。

“Mani?哎你别走啊,我不能离这里太远至少你放我出去啊——”

 

17

玛尼又看了我一眼。

然后——

我长腿了!

卧槽我居然长出了一双腿!

处在幽灵状态的我十分清楚地看到了本体现在的样子。

——你能想象一只银色手枪的把手下面支出两根豆芽似的金属腿的样子吗!

什么鬼!

 

18

我趴着捶地,乐不可支,可是玛尼似乎对这个造型没什么感想,径自离开了。

试着操作身体,我发现这双腿居然意外的好用,连忙晃晃悠悠地站起来追在他后面。

一只啪叽啪叽走在他身后,还晃晃悠悠的手枪。

多么可爱,多么萌。

 

19

我拒绝接受那个愚蠢的造型,所以继续保持幽灵状态飘在他身后。

你别说,这双腿虽然诡异了点,但真的挺好用,弹跳力也很强,也不知道是用的什么动力,反正让我自由活动完全不是问题。

跟着他走出去之后,我终于得见了房间外面的场景。

这里似乎是一个巨大的仓库,建筑颇有科幻游戏的风格,我躺着的那个小房间只是整个大仓库的一个小角落。再往外走,原来整个仓库是一栋几百层高的大楼,而这栋大楼,正伫立在一片极具现代化风格的钢铁城市中。

夜晚的天空上满是星辰,星光下,城市的灯光闪耀着,一旦走在了马路上,我就在林立的高楼中迷失了方向。玛尼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

一只迷了路的、长腿的手枪。

真的不会吓到什么人吗。我陷入了沉思。

 

20

很快我就发现自己是杞人忧天了。

因为这个城市似乎没有玛尼以外的人类——甚至连生物都没有的样子。

那些高大的房屋都不是住所,而是庞大的工厂和仓库,只有各式各样的机械会在城中来回移动。虽然没有人,但是——

我哐地一下撞在了路边的邮筒上,邮筒发出了甜美的声音:“信息扫描完毕。你好,如需上油、更换子弹,请前方左转搭乘7路地铁到调控中心K-18区38A号4楼,如需休息,请向后转从哪来到哪去——你撞掉了我的漆。”

——人工智能特别多。

 

21

据路口的路灯说,这些人工智能都是玛尼闲着无聊的时候做的。

我迈着小短腿跑了两个多小时,虽然还是只逛了这个城市的一小部分,但已经充分地了解到了这个人的无聊程度。

小到墙上的一块砖,大到汽车、火车甚至整栋大楼,这个城市里到处倒是这样的人工智能。

“玛尼大人随随便便就能把机械改造出来,再复杂的东西也不在话下。这样的改造对他来说只是举手之劳,所以才会有这么多。”

“……那他为什么给我安了这样一双腿啊!”

“……”

路灯闪烁了一下。

“大概是因为好玩吧。”

 

22

好玩!

居然是因为好玩!

你瞧这人有多无聊!


(未完待续)


>关于我|作品目录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