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

主写乙女向同人,偶尔写点GL。请点击“作品目录”查看已发布作品。
手机党点进主页从置顶里就能找到啦。头像by@痴汉米叔叔—纳纳子夫人

© 画册
Powered by LOFTER

【P3&4&5】乙女游戏 01

※《女神异闻录》3、4、5代同人,主人公(*3)x原创女主。

※第一人称|BG|原创女主|乙女向|中长篇。

※这、这个就是之前脑洞的“如果有这样的乙女游戏”设定……是的,我写了,真的试着写出来了(捂脸),就是三代游戏主角x女主,剧情设定超·级玛丽苏,写不来NP所以是多结局……时隔快一年又一次发文……好心虚,各种意义上都好心虚,因为是兴趣使然开的坑,如果喜欢的话请务必留言告诉我,我会非常开心的!比心!

※注意:本文有傻屌、OOC、黑化、BE等多种表现,请接受这个设定再往下看。


01


事件发生在我白金了P5的那个下午。

买下最后一瓶饮料,看着画面上弹出的奖杯,一瞬间,我简直热泪盈眶。

——为了拿到全饮料收集奖杯,我在整个大地图上下左右来来回回跑了无数次,挨着买光了每一个自动售货机,以至于现在看到这些玩意儿只想踹过去……

幸好这是最后一个成就,我终于可以解锁白金奖杯了。

伸了个懒腰,我心满意足地点开成就列表,正准备检视一下自己的奖杯。

眼前忽然一黑。

……

人活在这个世上,总会遇见一两件无法理解的事情的。

就比如我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上一秒还在房间里打游戏,下一秒就跑到了一个陌生的空间。

也不明白为什么眼前站着一个妹子。

更不明白这个妹子为什么看起来那么眼熟。

“你好。”对方操着半生不熟的中文,用奇怪的腔调朝我打招呼。

她穿着一身宝蓝色的制服,留着白金色的短发,手中还捧着一本厚重的、看不清名字的书籍。

我的手心开始冒汗,于是把右手捏着的PS4手柄换到左手,在衣角上蹭了蹭。

“您、您好……”我试图打招呼,并不由自主地用上了敬语。

“啊,看来你真的很喜欢我做的游戏呢。”这回她用日语回复了,腔调还是非常奇怪,像个学了两年日语还搞不清声调的歪果仁。

我看了看掌中的手柄,觉得头开始疼痛:“您做的游戏?”

“没错。”眼前的少女露出了如同幕后BOSS般的笑容,“稍微影响人类的潜意识,把故事剧情植入进去,然后在现实里推动一下——啊。”她像是想起了什么,敛起表情,咳了一声,换上职业化的微笑,“这是违规操作,请不要告诉任何人。”

脸上的微笑看起来更像是在恐吓。

我忙不迭地点头,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透露出去。

仿佛知道我最想询问的是什么,接下来,她直接开口做起介绍。

“初次见面,我是伊丽莎白。”她行了个礼。

还真是啊!我的脸有一瞬间的扭曲。

伊丽莎白继续面不改色地说:“正如你所见,游戏里的世界其实都是真实存在的。倒不如说,正是因为曾经发生过,我才想让别人知道他们做过什么。”

“啊……嗯。”我继续擦着额头的冷汗。

怎、怎么说呢,这个状况太超现实了,反而让我有点能够接受。

这就好比如你某天抽奖中了十万块,肯定会喜不自胜且不可置信,但如果换成走在路上面前出现一串豪车,里面走出来十几个女仆铺着地毯撒着花瓣,接着一个穿着貂毛大衣满脸沧桑的大叔哭着冲过来抱着你说“我终于找到你了你就是我唯一的血脉我要给你200亿的遗产”——之类的场景。

你就会觉得,已经怎样都好了。

我现在就是这个感觉。

太超现实了。

不就是游戏角色忽然蹦出来说这一切都是真的嘛!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哈哈哈,啊哈哈……

伊丽莎白无视掉了我满是吐槽的目光,开始进行说明:“想必你也深刻地体会过各位主角的魅力了,在这一点上,我与自己的姐妹们产生了分歧,我们都认为自己的客人才是最优秀的。”

嗯嗯,我懂我懂,你们不是已经拉着人家去尬舞比试一回了嘛。我点头表示自己有在听。

她叹了口气:“虽然我们已经从各方面进行了一番辩论,但不得不承认,即使是我们,也未必能做到客观公正,而且重修天鹅绒房间的确有点费神……”

……到底是怎样的辩论啊!好在意!这几个人趁着主人不在都做了些什么啊!

她语气一转:“所以经过商量后,我们决定选择一个局外人来进行评判。”

我:“……”

啥?

“Surprise!”她用夸张的语气说道,“你被选中了哦!”

“……”

“咦,反应好像没有想象中那么激烈。”伊丽莎白疑惑地歪了歪头,自言自语,“我以为像你这种全收集了三个游戏白金了两个游戏的死忠玩家会感到开心的……难道是存在某种我不知道的缺陷吗……”

“不,没有,我只是太过震惊了。”我消化着她刚刚说的话,“也就是说让我来选哪个主角更好是吧?”

“啊,你能迅速理解现状真的太好了。”她看起来挺高兴的,“我还以为又出什么状况了呢。”

“所以说——”我摊开手做出一个“Stop”的手势,“伊丽P哟,虽然您是一位优秀的制作人,但还是不懂玩家的心态呢。”

“诶?”

“真正的玩家。”我大声说道,“当然是全都要啊!”

“……”

“……”

空气仿佛凝固了,几秒钟后,伊丽莎白顿时露出了“我靠原来还有这种操作”的表情。

见她被我忽悠住,我继续消化着眼前的场景,还没想好自己该从哪一点开始吐槽——她又开口了。

“既然如此,你肯定也会乐意参加这个游戏吧。”并且微笑看起来更不怀好意了。

“游戏?什么游戏?”我心生不良的预感,警惕地问,“你干嘛笑得这么阴险?”

“为了得到公正的评价,也是为了给你这位忠实玩家一个奖励,我邀请了几位当事人和你一起参与一场游戏。考虑到实际情况,游戏特别取消了战斗模式,你只需要和他们愉快地度过每一天,最后做出选择就行了,是绝对优雅梦幻的游戏哦。”

“……啊?”

这听起来怎么觉得,这么像——

“恋爱游戏。”我喃喃自语。

“没错,是充满了青春与激情,夹杂着酸涩与甜蜜,每一位少女的梦之体验——乙女游戏是也!”伊丽莎白“哼哼”地笑了两声,自说自话地拍了一下手,干劲十足,“那么,我觉得故事就应该从同样优雅而梦幻的樱花树下开始……”

“不不不不等等等等你好歹让我做一下准备——”我语无伦次起来。

什么情况。

这个展开奇幻到让人觉得里面会有坑啊!

“你好歹问一下他们的意见啊!”想起此人曾经的恶行,我不禁为主角们鸣起不平。

“啊?他们都同意了哦,很迅速地。”

“……”我一时间满肚子的吐槽,“所以为什——”

“你好啰嗦。”

大概是被磨磨唧唧的我烦到了,伊丽莎白皱了皱眉头。

她一脸平静,将手中厚重的书籍调整了一下方向,改成用几根手指拎着的姿势,动作缓慢、优美,书被她用手臂甩出漂亮的圆。

并朝我飞来。

就像慢镜头一样,我眼睁睁地看着那本书不断在自己眼前放大。

“砰”。

脑门传来一阵剧痛,我失去了意识。

……原来如此,主角们是这样“被”同意的吗……

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只知道在一片混乱中睁开眼的时候,满目尽是湛蓝的天空和大片大片的樱花。浅粉色的花瓣轻飘飘地落在我脸上,仿佛才从长梦中醒来,一时间,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下一秒我就泪流满面地闭上了眼——这颜色也太晃眼了……

“你醒了吗?”身边响起了女孩子的声音。

我揉了揉眼睛,用手摸索几下身侧,发现之前一直拽着的手柄已经没了,身上的衣服似乎也有变动,便爬起来,适应了光线后,看向眼前的人。

是个美少女。

短发,身着和我身上一样的学生制服,一手抓着书包,长着一张被我看过一百多个小时的脸,纤细的身姿融入了周围的风景中,看起来赏心悦目。

……哈、哈姆子……我嘴角抽了一下。

原来受难的的不止是男性吗……合着这游戏还有百合线的?

“我……”我张口,还没说出话,就被她打断了。

“你……”美少女静静地看了我两秒,然后偏过了头。

吐了。

“呕——”

我眼睁睁地看着她扶着树干面色铁青地呕吐了起来。

——这人一看见我就吐了啊!没问题吗!

在盛开的樱花树下呕吐的美少女……哇,好优雅好梦幻哦。我面无表情地想。

想着帮她做点什么,我打量了一下周边,看见在不远处杵着一台自动售货机——是自动售货机耶!见四下无人,我乐颠颠地跑了过去。

然后一脚踹了上去。

再一脚。

再一脚。

咕噜咕噜,售货机颤抖着吐出了一大堆饮料,我心满意足地捧着它们,回到了还在干呕的的美少女身边,讨好地递过去。

接过我递过去的饮料,她虚弱地道了一声谢,拿起苏打水喝了两口,似乎是总算恢复了精神,示意我走到角落里,一手抓住了我的肩膀。

“不必多言,我大概明白。”哈姆子一脸凝重地看着我,“你也是被一本书砸晕后穿越到这儿来的吧?”

这个“也”字用得很微妙啊……我抽了抽嘴角,点头:“你好。”

见状,她呼出一口气,开始自我介绍:“你好,我叫汐见琴音,被一个奇怪的女人扔到这里,说是让我当女主角的闺蜜。你就是所谓的‘女主角’吧?”

……靠。

完全不想承认。

还真的是乙女游戏的展开吗……

要说乐不乐意,我肯定还是乐意的,能见到喜欢的游戏角色当然很好,但是……就是……微妙的……有种羞耻感……你们懂的吧?

而且所谓的闺蜜第一眼看到我就吐了,剧本真的没问题吗。

“详情我已经听那个叫伊丽莎白的人说了。”汐见琴音镇定地从书包里抽出一叠纸,装作无事发生过,“说吧,你要攻略谁。”

我看过去,那几张纸上印着一堆主人公们的资料。

第一张纸。

“结城理。三年级的学长,成绩优秀运动神经也很好,似乎有一大堆的粉丝,是学校里的风纪委员。”

第二张纸。

“鸣上悠。同班的青梅竹马,是个擅长照顾人的角色,人缘极好,很受欢迎,男女老少通杀,据说跟他一起吃饭有极大的概率被免单。”

第三张纸。

“雨宫莲。一年级的学弟,好像是因为前科转学来的,不是很活跃,也没什么特别要好的朋友,不过似乎有什么内情,有人目睹过他给流浪猫喂食。”

……好想吐槽。

跪坐在地上,她将纸张铺开放在我面前,面色凛然地看着我。

“说吧,选谁。”

莫名的压力自她身上散发出来,我总觉得自己不像是在翻牌子,而是像在被大姐头盯着挑选要暗杀的目标,仿佛下一秒她就会抄起武器带着我去对方家里踢场子……

“啊,顺便一提,伊丽莎白说我是隐藏可攻略人物,如果你想早点通关回去的话,选我也行。”这位大姐头毫不在意地说。

我抬头,与她的视线相交。几秒种后,我败下阵来,捂着脸移开了目光。

输了……

奇、奇怪了,为什么害羞的反而是我啊?

“你这样是很难通关的。”汐见琴音看着我,声音中带着一丝怜悯。

“……啰嗦!”反正我是敌不过真正的女主角的!

“先去学校吧,这个时间已经迟到了,我需要吃点东——呕。”她又捂住了嘴,“又来……刚才真的多谢你了……抱歉,麻烦你等一下,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她步履蹒跚地走到另一旁去,声音幽幽传来:“我再也不要参加料理社的活动了……”

不久后,呕吐声又从树后响了起来。

我嘴角抽搐地低头,捡起地上的几张资料。

其……其实也没什么,不就是游戏角色忽然蹦出来说要跟我一起玩真人恋爱游戏嘛!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哈哈哈,啊哈哈……

……

靠。

有哪个乙女游戏是从呕吐的场景开始的啊!



>下一章

评论(11)
热度(118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