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

主写乙女向同人,偶尔写点GL。请点击“作品目录”查看已发布作品。
手机党点进主页从置顶里就能找到啦。头像by@痴汉米叔叔—纳纳子夫人

© 画册
Powered by LOFTER

【P3&4&5】乙女游戏 06

※《女神异闻录》3、4、5代同人,主人公(*3)x原创女主。

※第一人称|BG|原创女主|乙女向|中长篇。

※注意:本文有傻屌、OOC、黑化、BE等多种表现,请接受这个设定再往下看。

※前文:01 02 03 04[理线 悠线 莲线05


06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厨房里开始飘出香气。

我咽了咽口水,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朝厨房看过去,恰好看见结城理走了出来,手里拿着几瓶饮料。

“你不去帮忙吗?”琴音问道。

“看情况好像不需要我的样子。”他将饮料放在桌上,把其中的冰镇可乐递给我,坐在了我身边。

他是不是坐得太近了点……这让我很紧张啊!

“谢谢,我挺喜欢这个的。”指尖碰到冰凉的瓶身,我努力抑制自己想挪到一边的冲动。

电视被拿着遥控器的琴音换了好几个台,身侧的人抬眼看着节目,蓝发衬得他的皮肤愈发白皙,看起来就像是没有温度一般,让人想要确认找这个人是否真的存在。

察觉到我的目光,他转过头来,视线也缓缓移动,落在我……的头顶上。

“……”

“……”

我的表情一定有一瞬间裂了。

“噗嗤。”看见我俩的动作,琴音无慈悲地笑出了声。

我默默地朝旁边挪了挪屁股,摸了摸自己的头。

……没有摸到什么多余的东西,太好了。

“结城——”

“叫我理就行了。”

“好的。”我从善如流,“理。”说实话,我也觉得这样叫起来比较顺口,“刚刚是怎么回事,你知道吗?”

“雨宫好像觉得鸣上不值得信任,在你来之前,我也被他们质疑了。”他有些不解,“我看起来很可疑吗?”

“你们三个都很可疑哦。”琴音在一边凉凉地道。

“……唔。”理低头沉思了一下,“算了,这不重要。”

然后继续默默地看着电视。

电视里的NHK台正在播放美食节目,看得人发饿,我开始玩手机打发时间,怀抱着兴奋和期待的心情等待着。过了一段时间,在厨房里忙碌的两人将处理好的火锅端了出来,并摆放好了蘸料。

就只有我,面前摆着的,还有一碟辣椒酱。

我凝视着眼前的蘸料碟。不会错的,这个气味,这个色泽。

是老干妈。

“啊。”看到我的表情,正在摆放碗筷的悠露出似乎明白了什么的表情,递给我一个瓶子。

是一瓶蚝油。

……这家伙为什么知道我想要什么啊!而且他到底是从哪买的老干妈啊!

“这些调料在厨房里就有,我听说中国人不太习惯吃生鸡蛋,就多准备了一些其它的蘸料。”他主动给出了解释。

“啊……是这样吗。”但是为什么连蚝油都准备了啊?

我闷下一大口可乐,又想起白天做的那个梦。

和眼前的一切一样,真实到不像是自己的妄想。

为什么我总觉得他们看起来都像是很熟悉我的样子呢……难道这场所谓的“恋爱游戏”还有什么隐藏设定吗……

“你不吃牛肉吗?分量挺多的。”看我迟迟不动筷,身侧的雨宫莲开口。

……身侧。

我忽然意识到什么,立刻回过了神。

左边坐着结城理右边坐着雨宫莲,对面是汐见琴音和鸣上悠……不行!我把筷子抖到桌上,猛地站了起来。

“——让我先拍一张照片啊!”

然后琴音又一次夺过了我的手机,把我摁回了椅子上。

“我只是想拍照片而已啊……”我委屈地望着她。

“要拍也不是你来拍吧,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她没有把手机还过来,而是研究了一下拍照功能,朝这边举起摄像头。

“——你才是主角啊。”她说。

咔嚓一声,独一无二的场景被记录了下来。

……这就是所谓的报应吗。

我全程捂着脸。

……太羞耻了。

被一堆主角围着说“你才是主角”这种事太羞耻了啊啊啊!

果然乙女游戏什么的还是不要玩真人版比较好!根本就是羞耻play嘛!

……我决定当个低调的人,拿回手机后,还是安静地吃自己的火锅吧。

也许是美食的效果,这一顿晚餐的气氛还算和谐,并没有再出现之前那样针锋相对的场景。

吃完后我又被几人按住不让收拾餐桌,琴音和理说他们来收拾就好,悠则说自己还要准备一下第二天的便当,把我从厨房赶了出去。

我站在门口发了一会儿呆,只好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看起来也打算回房间的雨宫莲同学走在我前面,到拐角处的时候,忽然停下了脚步。

他回头,摊开手掌。

……我应该没有欠他钱吧。我望着眼前的手,努力地回忆。

“要试着触碰看看吗?”他说。

少年修长的手指就停留在我面前,似乎在等待着我接受邀请。

像是被蛊惑了一般,我伸出手,碰到他的手指,再往上,直到整个手掌都被他握在手中。掌心传来温暖的触感,让人觉得十分安心。

有那么一刻,他稍微用力收紧了自己的手,但下一秒又松开了。

“我们是真实的,你也是真实的,没什么好怕的。”

他的声音非常温柔。

下一秒又把我拉回了现实。

“今天去职员室的时候听见你的老师在抱怨你的测验成绩……你做完今天的作业了吗?老师似乎很想让你参加课外补习。”

“……你是魔鬼吗。”

为什么要提醒我这种好不容易才忘记的事!

我流着泪滚回自己的房间,抽出书包里的作业本,把电脑桌前的游戏机们推开,艰难地复习着高中的知识,试图完成今天的家庭作业。

幸好我的设定不是高三学生,不然我就!不然我就……

仔细想想,除了让三位主角集体女装,我好像也什么都做不了。

……算了,我已经接受自己是个废柴的设定了,就这样吧。

在乙女游戏世界的第一天晚上,我就这样和作业一起度过了。

因为课本内容对我来说太过遥远,我基本上是把相关科目都大致地啃了一遍,才艰辛地填完所有的作业。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等我把最后一科的作业完成时,已经快到深夜12点了。

定好第二天的闹钟,我打着呵欠从房间里走出来,想先去上个厕所。慢吞吞地挪到楼道处时,忽然发现一楼的大厅里还有声音。

我沿着楼梯走下去,看见大厅里的电视还开着,悠坐在沙发上,无所事事般地看着电视节目,旁边坐着理和琴音。

“这么晚了,你们不睡吗?”我问道。

“怎么说呢……”琴音端着茶杯,幽幽地望着窗外。

“应该说是已经养成习惯了……”理也随着她的视线看过去。

透过一楼的窗户,便能看到不远处的学校,已经这个时间了,整座校园埋藏在黑夜中,只有几盏路灯零星地亮着。

一旁,依旧在看电视的悠点头:“我也有些在意这个时间。”

我拿起从不离身的手机看了一下,发现时间已经到了十一点五十九分。

……所以说这是所谓的职业病吗。

我也在意起外面的场景,朝学校的方向看去。

12点到了。

眼前的画面产生了的扭曲,只是眨眼的时间,学校已经从原本的场地里消失,取代而之的一栋形状庞大而扭曲的塔,高耸入云,看不到顶端。

……出现了啊啊啊!

不是说没有战斗模式吗!为什么这玩意儿还是出现了啊!

“那是什么?”悠看着窗外。

“一座两百多层的塔。”理回答。

“是的。”我心有余悸地附和。

“什么?两百多层?”琴音一脸的震惊。

与此同时,之前还在播放深夜节目的电视闪烁了几下,发出滋滋的杂音,画面跳转,变成了一片模糊的雪花。

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朝着电视看去。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有由远及近的说话声,从电视里飘了出来。

“第一次有了尊重的人……第一次召唤出了属于自己的Persona……本该是像梦境一般幸福的时间……但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那声音如泣如诉,哀怨断肠,让人汗毛直立。

“嘤嘤嘤……呦呦呦……”

突然间,声音猛地放大,变得越来越近,几乎快要从电视中钻出来。

“师傅居然一个人跑去玩搭讪游戏,小熊也要参加啊啊啊——等着我啊师傅——”

啪。

悠面无表情地把电视关了。

一瞬间,我似乎听见了什么东西撞到玻璃上的声音。

“已经这个时间了,该睡了吧。”他对我们说。

“刚刚那个……”琴音指着电视,欲言又止。

“不用在意。”

“但是……”

“不用在意。”

“……好的。”

我们几个人在原地杵着,面面相觑,最后还是结伴走向楼梯,打算回到各自的房间。

“不用管那个真的没问题吗?”我看着窗外。

“感觉不到什么危险的气息,没问题。”琴音说,“而且我想睡了。”

她似乎还沉浸在“两百多层”这个惊人的事实中,毫无干劲地给身旁的悠解释着影时间的存在。

“之前我就在想了啊……”琴音说道,“如果影时间不花在战斗上的话,每天就比别人多出一大段时间了吧?”

她偏了偏头,似乎想听听理的意见,但理却在低头玩手机,没有回她的话。

“怎么了?”琴音问道。

理拿起手机,向我们展示上面的画面:“手机里多了一个删不掉的软件。”

“我的手机上也有。”悠也拿起了自己的手机,“也许雨宫他知道些什么?”

我看着那个眼熟的红色标志,嘴角抽动了一下。

这个世界观是不是越来越混乱了……

“啊,我的也有。”琴音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手机,抬起头,“话说回来,雨宫他人呢?”

“他十点不到就去睡了。”理说。

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去睡吧……”

“好的……”

“晚安。”

“晚安。”



>下一章

评论(18)
热度(5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