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

主写乙女向同人,偶尔写点GL。请点击“作品目录”查看已发布作品。
手机党点进主页从置顶里就能找到啦。头像by@痴汉米叔叔—纳纳子夫人

© 画册
Powered by LOFTER

【P3&4&5】乙女游戏 05

※《女神异闻录》3、4、5代同人,主人公(*3)x原创女主。

※第一人称|BG|原创女主|乙女向|中长篇。

※注意:本文有傻屌、OOC、黑化、BE等多种表现,请接受这个设定再往下看。

※前文:01 02 03 04(理线 悠线 莲线


05


午休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

下午的课程倒是没再出现什么意外,在打完无数个呵欠后,我终于熬到了最后一节课。

和国内不太一样的是,日本的中学下午放学都很早,因此有很多学生会将时间花在社团活动上。

难得体会一下标准的学园生活,当然要参加一下社团丰富自己的生活——我怎么可能会这么想嘛哈哈哈!

对不起,我只是一条没有青春和梦想的咸鱼而已。

放学后,我提着书包就打算直接离开。

“你要回去了吗?”坐在后面的鸣上悠问我。

“嗯。”经过一天的锻炼,我差不多已经可以做到平静地跟他对话了,经验是不要盯着他的眼睛就行,“我是回家部的。”

他收好书包,也跟着站了起来:“你还不知道宿舍的位置吧,我陪你一起过去。”

“好的,稍等,给我一分钟。”

我抬起手臂,摊开手掌,做了个制止的动作,然后转过身,努力冷静下来。

……的确,忽然就被甩到这个世界来,我根本没有被告知其它的设定,不知道自己平时会不会参加社团活动,更不知道自己究竟住在哪……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我慢慢地回过头,看向他。

“我们都住在一个宿舍里。”他立刻看懂了我的表情,给出了答案。

真的是啊!

住在一起……住在一起……住在一起!

不行,我不能胡思乱想……

我抱着书包,慢慢地往后退,一直到两人保持了起码三米的距离,这才松了一口气:“那就麻烦你带路了。”

他默默地看了一眼我们之间的距离,无视了我脸上惊恐的表情,一步一步地走到了我面前,朝我伸出手。

“我帮你拿着吧。”他说着,强行拿起了我的书包,“还有,没必要使用敬语,叫我悠就行了。”

“好……好的……感激不尽……”

那种无法拒绝的感觉又涌了上来。

为、为什么莫名觉得这个人有点可怕啊?

我有些紧张地跟在他身后,看着他和周围的同学打招呼,还接连拒绝了两个社团的邀请。走到教学楼入口处的时候,琴音的身影出现在了眼前。

她靠在门口处的墙上,似乎在等着我。

“你们要去宿舍了吗?那就麻烦……悠先带路吧,我打算去找另外两个人,待会儿一起交流情报。”她说着,问我,“你知道他们俩平时放学后会去哪吗?”

哦哦哦这个我知道!

结城理的话是社团图书室天台KTV咖啡厅电子游戏厅……雨宫莲的话是家庭餐厅汉堡店便利店花店武器店……好不容易遇见自己能做的事,我掰着手指,把他们可能去的地方洋洋洒洒地道了出来。

“我明白了。”听完这一串详细的说明,琴音点了点头,“我去问老师看看能不能拿到联系方式。”

然后无视了我,走了。

就知道会这样……我神色平静地目送着她离去。

我们继续朝宿舍的方向走去,身旁的人冷不丁地问道:“鸣上悠放学后一般都会去哪?”

“回家给菜菜子做晚餐。”我下意识地回答了。

“……”

“……怎、怎么了吗?不对吗?”

“不,没什么问题。”不知为何,他用一只手按住了额头,看起来有些沮丧。

没过多久,我们走到了那栋看起来是洋馆的宿舍楼下。

这不就是三代里的集体宿舍吗……我推开没有锁着的门,看到接待台上放着电子打印出来的登记簿,上面写了几个人所在房间的位置。在我的那一页上,还附着一把钥匙,看来就是我自己房间的钥匙了。

悠说他要先外出一趟,确认我找到自己的房间后,就先离开了。

我拿着钥匙踩上楼梯,打量着这栋熟悉而又陌生的建筑,一路走到自己的房间前,插上钥匙,转动。

好神奇!居然真的是我自己的房间,里面所有的东西都还保持着原样,就是放在地毯上的手柄不见了……

我跳到床上,拉开窗帘,从窗户眺望,可以毫无违和感地看到宿舍外面的景色。从外面来看,房间的空间大小似乎不太一样,应该是伊丽莎白动了什么手脚。

还是自己的房间好。

习惯性地抓起一旁的MONA玩偶,从包里掏出手柄,在地毯上坐下来,连上PS4,开始打P5……好像有什么不对。

我抓了抓头,开始震惊于自己今天荒诞的遭遇。

这个世界给我一种像做梦一样的不真实感——这并不是主观感想,而是切实存在的问题。如果我猜得没错的话,这里可能是类似天鹅绒房间那样的空间,甚至有可能本来就是天鹅绒房间的另一种形态。

所以,与其说是我穿越了,不如说是我的意识被拉进了这个梦境一般的地方。

但眼前所见却与现实并无两样,让我终于分不清梦境和现实,动摇得十分厉害。

……之前发生的一切不会真的只是在做梦吧?我,因为打游戏打到睡着了,所以做了一个超真实的梦?

我又看了看窗外,并打开门鬼鬼祟祟地观察了一下门外的走廊,觉得还是有点不安,便拿出手机,翻出琴音的电话号码。

“发生什么事了吗?”她很快就接了电话。

“我担心自己其实是在做梦。”我诚实地回答。

她无情地把电话挂了。

看来是真的呢……将不安压在心底,我放下手柄,望着天花板试图思考……好麻烦,还是打游戏吧。

于是我又拿起了PSP。

不知道过了多久,在我被玛格丽特大姐虐了一万次的时候,手机响了。

“是我,你现在在房间吗?情况有点麻烦,请马上到一楼的大厅来,拜托你了。”是琴音的声音。

我拿起手机就往外面走,穿过走廊和楼梯,看见大厅里的场景时,我顿时明白了琴音为什么说“情况有点麻烦”。

所有人都到齐了。

但和想象中其乐融融相处的画面不同,三位男主角之间的气氛剑拔弩张,看起来很不妙。

而唯一的女性站在一旁,拿着手机,左看右看。

谁都没说话,整个房间弥漫着凝重的气氛。

看见我走下来,琴音的表情一松,正打算说话,被我打断了。

“等等!”我大吼。

所有人都不明所以地看着我。

“——让我先拍张合照!”我掏出了手机——这是多么难得的画面啊!四位主角齐了!我激动到手都有些颤抖。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宁静的空气被相机的声音打破。

谁都没说话,直到琴音面无表情地走到我面前,夺走了我的手机。

“我还想多拍几张别的角度……”我无力地说。

没办法再拍几张,只好把视线放在坐在沙发上的几人身上。

桌上摆着好几大口袋的食材,想到之前鸣上悠说他要出去一趟,我觉得应该是他买回来的——察觉到我的视线,他抬起头对我淡淡笑了一下。

雨宫莲坐在长沙发的最左边,低头玩着手机,整个人散发着生人勿进的气息。

而结城理同学则是坐在另一侧的单人沙发上,支着下巴看了我一眼,又瞥了瞥那两个人,示意我看向他俩。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好像把气氛搞得有点尴尬……

我试图缓和一下气氛:“咳咳,不管发生了什么,冷静一下?毕竟都是同学,之后要相处这么久,所谓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仿佛是在劝学生们不要吵架的幼儿园老师。我开始吐槽自己。

房间里还是死一般的寂静。

最终,鸣上悠一脸平静地开口了:“我觉得,一般同学不会随身带着枪。”

死一般的寂静。

“那不重要。”雨宫莲扶着眼镜,视线冷淡地瞥过去,“至少我没有用这把枪杀过人。”

死一般的寂静。

我和琴音看向似乎还在状况外的最后一人。

“诶?我要说点什么吗?”结城理后知后觉地应了一声,想了想,选择了棒读,“相逢即是缘——”他似乎卡词了,有些为难地看向桌上的那一大袋食物,“不如今晚一起吃火锅?”

“——对,没错,火锅。”琴音接过话茬,一拍桌子,“大家都是Persona召唤使,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吃火锅吧。”

没人动。

我只好毛遂自荐,走过去拿食材:“那我去厨房——”

唰地一下,坐在沙发上的三人立马同时站了起来。

“我来就行。”“我来帮忙——”“总之你先放下——”

他们展现出了惊人的默契和行动力,一个人负责哄我放下手,一个人负责把我按在沙发上,一个人负责把袋子抢走,带着食材迅速跑进了厨房,气氛一时变得相当融洽。

那态度,仿佛我是绑架犯,手里的食材是人质。

……为什么他们就这么不相信我?

算了,能偷个懒也不错。我坐在原地,把自己的手机要了回来。

“既然男生们都那么积极,那我们还是等着他们表现吧。”见他们已经开始处理食材,琴音松了一口气,坐下来,拿起桌上的一个茶杯。

“从我的角度来讲。”她忽然道,“他们三人的可疑程度不分上下。”视线越过我,落在厨房里的那几人身上,“携带武器的反而是看起来最正常的一位;鸣上……唔,总觉得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至于理……我不太清楚……这种事真的可能吗?还是只是我的感觉出错了……”

我完全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抿了几口茶后,她缓缓地把杯子放下,笑得有些狡黠:“所以你有中意的吗?”

噫!话题为什么又转到了这里!

我看了看身后,确保他们不会听见这边的动静,这才低声道:“实不相瞒,我都可以。”这可是大实话。

她:“……”

我又说:“你我也可以。”

她:“……”

我执着地直视她的眼睛,她面无表情地看着我,直到我最后又因为不好意思而捂住脸移开了视线……呜呜又输了!

看来我这辈子都没办法调戏到女主角了……



>下一章

评论(15)
热度(5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