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

主写乙女向同人,偶尔写点GL。请点击“作品目录”查看已发布作品。
手机党点进主页从置顶里就能找到啦。头像by@痴汉米叔叔—纳纳子夫人

© 画册
Powered by LOFTER

【P3&4&5】乙女游戏 04(→食堂。雨宫莲线。)

※《女神异闻录》3、4、5代同人,主人公(*3)x原创女主。

※第一人称|BG|原创女主|乙女向|中长篇。

※注意:本文有傻屌、OOC、黑化、BE等多种表现,请接受这个设定再往下看。

※前文:01 02 03


04


(→食堂。)

(雨宫莲线。)


反正也不知道要在这个世界待多久,早点摸清楚食堂的样子比较好吧……

而且,我也觉得自己需要一些私人时间来整理一下现在的状况,便拒绝了所有人的邀请,独自溜达到了食堂里。

……几分钟后我就灰溜溜从食堂里出来了。

好贵啊啊啊!为什么食堂这么贵!我身上的钱只够买小卖部的一个面包而已!该死的资本主义——

含着泪数了下钱包里的硬币,我正打算随便买个面包解决生理需求,余光忽然瞥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其实吧,和食物比起来,私人空间什么的根本就不重要。

做好了心理准备,我走过去,抬起手臂,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雨宫同……噫!”

在手指碰到他的一瞬间,他条件反射地抓住了我的手腕,转身按住我的肩膀,用力将手腕扭到了背后。看清楚我的脸之后,他愣了一下,下意识地松开了手。

然后我就栽倒了地上。

脸朝下那种。

我眼疾手快地撑住了自己,以一个类似OTZ的姿势趴在了地上。

“对不起,你没事吧?”他的脸上带着歉意。

我表情冷漠:“不,我很有事。”

“……”

“……”

周围都是学生,多少还是有些丢脸……不过现在重要的是食物。

“所以请我吃饭吧。”

“……吃饭?”

“是,请我吃饭,不然我就!”我本来想说“不然我就去风纪委员那里告发你随身携带危险武器”,但想了想这么威胁别人其实不太好——更重要的是我觉得风纪委员他自己可能也随身带着枪——于是语气一转,“……不然我就、就哭给你看哦!”

“……”那双灰色眼眸投来的视线停顿在我的脸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语气有点意味深长,“真的会哭?”

“不会,我随便说说而已。”

于是他笑了,并朝我伸出了手。

我抓住他的手,在他的帮助下站了起来,并下意识地捏了捏他的手指——比想象中的要软,不对,应该说是要灵活一点——然后察觉到好像有什么不对,若无其事地放开了。

他无言地收手,看了看自己的手,扶眼镜:“好玩吗?”

我沉吟片刻,超食堂里面走去,装作没听见他的话:“也不知道食堂里的东西味道怎样……”

总之,成功抱到土豪大腿的我,终于成功拿到了食物。

和雨宫莲面对面地坐下,我才发现整个这张桌子周围空了一片,整个食堂人满为患,只有我们俩附近一个人影都没有,还有不少人望着这边窃窃私语。

“……就是他吗……”“居然……”“……想不到……”

离得太远了,我只能听到只言片语。

我抬眼看着坐在我面前的他。

他有些懒散地翘着二郎腿,手臂靠在身后的椅背上,没有动筷,而是垂眼看着桌面,似乎正在思考,脸上的表情全部被薄薄的镜片遮住,我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仿佛又回到了电视屏幕前,我还是那个握着手柄,离主角咫尺天涯,似乎什么都能做到、又什么都做不到的玩家。

半晌,他一脸凝重地开口了。

“……作业,还没做完。”

……我忽然觉得刚刚那么文艺的自己就一傻逼。

还是先吃饭吧……用筷子搅拌了一下味增汤,我开始找话题。

“还有时间的话中午回教室再做吧。”

“嗯。”

“谢谢你早上送的饮料,挺好喝的。”

“不客气。”

“剩下的几瓶饮料你是怎么处理的?”

“喝了。”

“……因为没人可送?”

“嗯。”

“……肚子还好吗?”

“没问题。”

“为什么你之前说鸣上……同学很危险?”

“无可奉告。”

“你到底从哪拿的枪?”

“商业机密。”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烦?”

“是。”

我靠,居然承认了!

语气还带着那么一丝嫌弃。

也不想想我忙前忙后在游戏里跑遍整个东京买饮料是为了谁……不对,好像是为了我自己的奖杯来着……

想到这里我就有些忧郁:辛苦拿到的白金我都还没来得及炫耀呢……

之后我们没有再对话,默默地解决着自己的食物。差不多同时吃完饭,我们一前一后地走出了食堂。

回想了一下钱包里的硬币,买两瓶饮料应该没问题,我觉得自己应该对他表示一下感谢。

大概是酒足饭饱导致的智商下降,我忘记了吸取之前的教训,兴冲冲地就对走在前方似乎正在思考什么的雨宫莲一拍肩膀——

抓住手腕。

猛击腹部。

过肩摔。

以上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只不过主语是他,我是被的那一个。

刹那间,我失去了意识。


刹那间,她眼前一黑。

手腕被抓住按在身后,胸口抵着墙壁,肩膀因为过去弯曲而有些疼痛。

潮湿的空气充斥着整个空间,仿佛能感受到那股闷热,她的脑门上开始渗出冷汗。

被抓住了,她想。果然不应该心存侥幸的。

抓着她的人纹丝不动,一言不发,完全没有要放手的意思。

感受到关节要脱臼一般的痛感,她吸了一口冷气,不得不开口:“对……不起……”

“……嗯?”

“对不起我不该偷看你泡澡的——啊好痛好痛真的好痛——您就原谅小的吧呜呜呜呜——”

“我应该说过,在我洗澡的时候不要出来。”莲放开了手,抱着手臂看着她。

一直趴在书包里待机的摩尔加纳钻出了脑袋,发出的笑声颇有些幸灾乐祸的意味:“你活该。”

“嘤。因为莲完全不理我嘛——所以我担心你是不是又晕倒了……”她揉了揉自己的手臂,“一个人待着太无聊了嘛——为什么不理我啊?”

“因为太吵。”

“你嫌我烦。”

“是。”

“人家要哭了哦,嘤嘤嘤地,嘤嘤嘤。”

“我要换衣服了。”

“……啧。”

看到站在面前的少女啧了啧嘴便自空气中消失,已经习惯这种灵异场景的一人一猫露出了见怪不怪的表情。对摩尔加纳来说,一旦她消失,它就无法感知到她的存在了,但对名为雨宫莲的少年来说,她只是换了一个方式来烦人而已。

果不其然,脑海里的声音即刻就响了起来。

“莲,你听我说!”少女的声音莫名严肃。

他默不作声地打开澡堂的储物柜,但还是认真地听着她的话。

“健身的时候姿势真的很重要啊,你也要注意教练提过的注意事项才行。”她继续语气严肃地说,“我昨天发现健身房有个人的胸肌左右不一样大!噫……超可怕的!”

这家伙在健身房的时候到底都在做些什么……

换好衣服,莲提起包,走出澡堂的门,却没有往咖啡店的方向走去。

“有什么事情要做吗?”摩尔加纳问道。

“今天刚上映了几部新的电影,时间应该还来得及。”他说。

脑海里瞬间响起了少女的欢呼声:“万岁!板载!I love you!电影时间!”

“……莲。”知道他的用意,摩尔加纳幽幽道,“你就是太宠那家伙了,才会让她得寸进尺做事越来越没下限的吧……”

“……”他无法反驳。

离咖啡店不远的地方就有一家老旧的电影院,客人不多,他经常一个人去那里。

再准确点说,是一人一猫,以及一只——幽灵?

拿起电影院的传单,他看了下今天的电影,有两部的导演有些眼熟,看剧情也挺有意思,但正当他想开口询问意见时,一只半透明的手指伸出来,指向了第三部。

“我要看这个。”忽然出现在身旁的少女用不容辩驳的语气说,“据说这部片子烂得惊天动地,我一定要见识一下。”

“……吾辈已经做好睡觉的准备了,没关系的。”摩尔加纳瞬间想起了某些惨痛的回忆,颇有些痛苦地说,“反正吾辈这次是绝对不会看的。”

“摩尔加纳碳。”她微微一笑,“这部电影圣诞节的时候还会出第二部哦。”

“你还要接着看这种东西啊!”猫炸毛了。

没有参与两人的对话,他默默地买了两张票,在店员复杂的目光中一个人走进了电影院。

这个电影院很老了,宽广的放映厅里总是见不到别的观众,这一次又只有他们。

他将爆米花和可乐递给坐在身边的少女,等待电影开场。在看电影的时候,她总是一改喋喋不休的性子,显得分外安静。

黑暗中,他听见身侧的少女轻声自语:“……好想知道结局啊。”

然后屏幕亮起,故事徐徐展开,呈现在观众面前。


这一次又会看到怎样的故事呢。他想。

这一次又会看到怎样的故事呢。她想。


耳畔似乎有嘈杂的声音。

像是从长长的隧道中爬出来,我迷茫地睁开眼睛,只觉得周围的一切都变得十分遥远,就连看到的画面都不甚明朗。

身体很痛,头也有些晕,而且触感也很奇怪,为什么眼前的景色好像在晃动……

我猛地回过神来,正对上一双漂亮的眼睛。

“醒了吗?有没有觉得不舒服?”

“……”

“你昏迷了几分钟,最好去保健室休息一下。”

“……”

望着离自己近在咫尺的脸,我又低头,看到了正托起自己背和腿的双手。

是,公主抱。

公主抱。

……可恶!居然是公主抱!这不是让我没办法计较他把我摔晕了这件事吗!

“……那就麻烦你了,罪魁祸首。”我咬着牙说。

脑袋好痛。

如果不是知道自己不在现实世界,我一定要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

“……抱歉。”他的眼神看起来颇有些无辜。

一看到这张脸就生不起气来啊……我只好扭过了头,又想起了自己昏迷间做的梦,心中郁结不已。

“雨宫同学。”我望着天空闭上眼睛,“你知道吗?”

“怎么?”他很配合地问。

“这世上。”回忆起梦中的内容,我喃喃地道,“居然存在那么难看的电影……”

你们能相信吗。

我竟然在昏迷的几分钟内,完整地,看完了一部电影。

一部时长两个小时,堪称史诗级的烂片。

简直是噩梦。

不仅是剧情和画面,电影的BGM甚至都是崩的,直到电影谢幕,我从梦中醒来,那个走调的片尾曲还萦绕在耳边,估计一段时间内我是没办法忘掉它了……

更可怕的是那部电影还没拍完——完全没逻辑的东西还想拍续集吗!

在去保健室的路上,我忍住疼痛,无视了周围人的目光,一脸崩溃地对着他疯狂地吐槽着电影的内容。

一吐为快之后,我像一条死鱼一样瘫在他怀里,默默流泪。

我,真的好在意结局会烂成什么样啊……

他敲开保健室的门,对值班的老师说明了情况,老师立刻对我做了一系列的检查。

而最后的结果是:除了有一些轻微的外伤,我的身体根本没事。

“我会跟你们班的老师说明一下情况,下午的体育课就不用去上了。”给我处理完伤口,老师露出了恶魔般的微笑,“但别的课程应该没什么问题,还是要乖乖去听课哦。”

“……是。”

受了伤然后在保健室里睡一个下午这种选项果然是不可能的吗……我含着泪躺在床上。

看着时间也差不多要上课了,雨宫莲起身走到门口,看着我,犹豫了一下,忽然开口:“你想知道那部电影后面发生了什么吗?”

“诶?你、你知道吗?”我来了精神,期待地看着他。

“嗯。”他点了点头,一扶眼镜,“不告诉你。”然后推开门走了。

“……”

我、我的手柄在哪……都别拦着我!总有一天要让他现场女装!给我等着啊啊啊——



>下一章

评论(10)
热度(5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