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

主写乙女向同人,偶尔写点GL。请点击“作品目录”查看已发布作品。
手机党点进主页从置顶里就能找到啦。头像by@痴汉米叔叔—纳纳子夫人

© 画册
Powered by LOFTER

【P3&4&5】乙女游戏 04(→教室。鸣上悠线。)

※《女神异闻录》3、4、5代同人,主人公(*3)x原创女主。

※第一人称|BG|原创女主|乙女向|中长篇。

※注意:本文有傻屌OOC、黑化、BE等多种表现,请接受这个设定再往下看。

※前文:01 02 03

※(昨晚做了个和番长有关的梦,有点长,我附在文后面好了。)


04


(→教室。)

(鸣上悠线。)


这还用选吗。

让琴音再单独准备我的份太麻烦她了,我又没钱去食堂……既然眼前的人刚好有多出来一份便当,那选择留在教室里毫无疑问是最好的。

望着鸣上悠手中的袋子,我默默地放下了手机,眼神坚定:“请让我跟你一起吃吧。”

——重要的是,好吃啊!

从他手里接过食盒,揭开盖子,映入眼中的,是一份完整的蛋包饭。

嫩黄色的蛋皮裹着米饭,上面用番茄酱画出了一个爱心,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办法保温,还冒着些许的热气,看起来就很好吃——等等。

爱心。

我盯着上面的图案直直地看,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而眼前的人已经动作自然地拿起勺子,做出了一个让我差点跳起来的动作——舀起一勺米饭,递到了我的嘴边。

“……”我不说话,盯着勺子。

“……?”他也不说话,一副完全没有什么不对的架势。

“那个,你不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吗……”我用余光打量着教室里其他同学的反应,谁知道他们连看都没看向这里,似乎已经习惯了。

搞得好像是我不正常似的。

移回视线,看着他的脸,我咽了咽口水。

奇怪,为什么被他那么看着就有种不得不接受的感觉……

面对着他正气凛然的表情,我可耻地妥协了。

反正周围都是NPC反正周围都是NPC反正周围都是NPC……一边这么自我催眠,我艰难地张开嘴,咬下勺子里的食物,嚼。

嚼。

嚼嚼嚼。

……果然还是不行!比想象中还要羞耻!简直想抱着头打滚!明明觉得不是什么大事为什么真的做出来感觉那么羞耻啊!

而且为什么这家伙自然而然地就打算喂我啊!他是怎么做到面不改色做出这种事的!

我一拍桌子,气势十足地站起来……一把抢过了他手中的勺子,端起盒子,放到自己的课桌上,用行动表示了拒绝。

他好像没有要坚持的意思,太好了。

刚才光顾着紧张了,完全没尝到是什么味道,终于可以好好地吃几口,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勺子。

……唔,好吃。

是那种很普通的好吃,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就像是肚子饿的时候在街角的老餐馆里点的一份食物,吃下去给人一种温暖而踏实的感觉。

连续吃了好几口,我觉得有些口渴,想从抽屉里找出喝了一半的饮料,肩膀忽然被身后的人拍了一下。

“干嘛?”我警惕地护着食物,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还给他。

鸣上悠递给我一个保温杯:“喝点汤吧。”

“……谢谢。”

我,真的,没办拒绝他递过来的食物……

因为肚子实在是有点饿了,很快,盒中的蛋包饭被我解决了一大半。一直没再听见什么动静,我觉得有些奇怪,便伸了个懒腰,回头看去。

……他,他在看着我啊啊啊!

已经吃完自己那一份食物,鸣上悠带着淡淡的笑容,一动不动地直视着我,让人想起初见时他一脸平静地告白的场景。

我恍惚了那么一瞬,接着冷汗就下来了。

这、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啦!态度微妙的很奇怪……与其说是亲切不如说是热情到过了头,甚至有点惊悚……

面对我的目光,他恍然,举起了一个盒子:“要来点布丁吗?”

“要。”我的视线立刻就被布丁吸引了,完全忘了刚刚想说什么。

吃完蛋包饭,喝完汤,又享受了甜点,被他塞了一袋“下午茶的时候可以用”的巧克力饼干。

我捧着饼干:“你怎么准备这么多食物?”

“我也不知道,清醒的时候就拎着这个袋子在学校的路上。”

“是……是吗,哈哈哈……”

肚子好撑……

饭盒被他有些强硬地直接收走,我连一句“我来洗就好”都没能说出口,只好移开视线,假装在看窗外的风景。

鸣上悠也跟着我的视线往窗外移动,眺望着远方的樱花。片刻后,他保持着姿势,看着窗外问道:“为什么你总是不直视我?”

“……!”因为不好意思。

但这个理由说出来感觉会更不好意思。

我努力在想该怎么回答他,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了然:“因为不好意思吗。”

还用的是肯定句。

“……”我用手按住了自己的额头,“别说出来啊!”

“啊,抱歉。”他后知后觉地道了歉,“我们接下来应该还会在这个世界相处一段时间,不用想太多,像平常那样做你想做的事情就行了。”

“……谢谢。”

被安慰了呢。

他说得很有道理,反正早晚我都会对这些事情习惯的,不用太在意某些细节比较好。

像平常那样……像平常那样……这么想着,我摸出了手机和PS4的手柄。

像平常那样。

我拿起手机就想刷微博,一双有力的大手忽然支到面前,把屏幕按了下去。

“你数学作业做了吗?”面前的人温和地问道。

“……为什么要提醒我这个!”高中时代的数学已经被我忘光了啊!

明明只是很普通的一句问句,为什么感受到了一股莫名的压力呢……面对着他的视线,我只好把手机放下,抽出了数学课本。

算了,没做作业我也总觉得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然后,我很快就——睡着了。

真不愧是数学……就算是时隔这么久,对我的催眠效果还是一点都没减弱呢……

趴在课桌上,我慢慢闭上眼睛,眼前的场景逐渐变得模糊,像是一切又回到了多年以前。

有谁叹了一口气。

有谁轻轻摸了摸我的头。

有谁将什么东西盖在了我身上。

就连鼻尖嗅到的淡淡气味……也让人怀念。


他收拾了很久的行李。

将一个个要打包的物件整理好,叠好所有的服装,他从衣服的最上面拿下了一件校服,犹豫了一下。

“校服就算了吧。”

说话的少女散漫地趴在他的床上,一边翻着漫画,一边吃着零食,嘴里的薯片都还没有咽下去,声音有些含糊不清。

她说:“以后应该用不了了,带着也是多余的。”

悠依旧看着手中的校服愣神,一时没有回话。

“我明白你的心情,但我觉得。”已经习惯了他的沉默,少女叹了口气,直截了当地说,“你的新校服穿起来更帅。”

于是他果断地把旧校服从包裹里移走了。

由于总是转校,他的行李并不多,收拾这些也只不过用了一个下午的功夫,只要将行李寄出去,隔天,行李就会送到新的住址,而他也将会离开这里。

打包好自己的个人物品后,看着已经空了一半的厨房,又转身看了一眼还赖在自己的房间不走的少女,悠还是拿起了围裙,决定在这个临时的住宅里做最后一餐。

“蛋包饭——”看见他走进厨房,床上的人顿时有了精神,盘着腿坐起来,开始嚷嚷,“要在上面画爱心的那种哟!”

“知道了。”他微笑着回应,并熟练地忽视了后半句话。

没过多久,新鲜出炉的蛋包饭被摆放在桌上,上面当然没有什么所谓的爱心——毕竟那只是少女心血来潮的调侃。要是真的有,慌的人说不定会变成她。

只是规规矩矩地坐好,双手合十,她说着“我开动啦”便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

片刻的停顿。

她放下了勺子,脸上的表情有些暗淡。

“我小时候经常会想,要是有悠这样的哥哥就好了。”她忽然说,“实际上啊,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是把悠当做自己的哥哥看待的。”

悠也放下了手中的餐具,静待对方说出下文。

“直到有一天。”少女垂下眼帘,幽幽地道,“我在你的床底下,不小心发现了H书。”

“……你看到了。”

“是的,我看到了。”

“……”

“……”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在安静到可怕的氛围里吃完了晚餐。

……这种心情大概就是所谓的绝望吧。悠想。

吃完饭之后,少女便离去了,仿佛一切都和以往没什么不同,既没有悲叹,也没有多余的感慨。她已经学会了不再说那些老掉牙的词语。

悠心情复杂地熬过了一晚,第二天,与同学们再一次道别后,他乘车前往名为“稻羽市”的小镇。

已经数不清与班上的同学们道别了多少次,他习惯了忽然的转校,以及忽然的离别,可以自己一个人处理很多事了。

独自从车站走下来,正是樱花绽放的季节。

有一位打扮得很入时,长着陌生面孔的少女站在树下,像是在等待着谁。

注意到他的目光,少女抬起头,扶了扶头上的帽子,径直朝他走来。

“你的东西丢了。”她说着,摊开手心。

那是一把古旧的木梳,是他从未见过的东西。

未等悠开口,少女已经强硬地把东西塞进了他的手心,转身离开。

走了几步,她忽然停下脚步,声音轻飘飘地从空中传来:“这是最后一次了,你明白吗?”

见少女的身影彻底消失,悠有些困惑地把梳子收了起来,再一次朝着目的地迈开脚步。


他并不知道自己抛弃的是怎样的过往。

他并不知道自己将要面对的是怎样的选择。


……不。

……不要结束啊。

隐约意识到自己在做梦,我开始紧张,指尖微微颤抖。

再给我一点时间就好!只要一点点!

有遥远的脚步声传来,越来越清晰,与此同时,眼前的场景全部远去了。我无力地攥紧了拳头,终于从梦中醒来。

“你今天抢到炒面面包了吗?”“还是没有呢……竞争太激烈了……”“这也没办法……”

……听声音,似乎是同学们回到教室了。

彻底清醒后,我保持着埋头的姿势,恶狠狠地一敲桌面。

——可恶啊啊啊!

到最后我也没看清那几本H书的内容啊啊啊!

好在意!真的好在意是什么!

身后的人似乎察觉到了不对劲,关切地问道:“你没事吧?”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梦见自己闲着无聊收拾你的房间,结果从床底下搜出一箱少儿不宜的杂志……

想到梦中那些过于真实的场景,我深吸了一口气,把头埋进他的外套,闷闷地回答。

“……没什么。”



>下一章



题外话

昨晚的梦。

梦见番长和女主一起上大学,女主住在设施完善的公寓式宿舍里,有单独的房间。

然后番长贴心到可怕地照顾她。

早上起来就到女主的宿舍,给她准备好要穿的衣服,要带的课本,以及早餐。

女主虽然觉得怪怪的,但逐渐习惯了他的行为,因为过得太舒心所以放弃了吐槽也放弃了思考。

接下来的行为就逐渐变本加厉,衣食住行都被番长承包了。一日三餐都准备好,所有的课外工作都打理得井井有条。

而女主选择性地无视了所有不对劲的地方,虽然一开始有些心虚,但逐渐地被惯到可以心安理得地接受这一切。

终于有一天。

女主某天醒来发现自己被绑在床上,睁开眼就发现面前的番长带着微笑说:“反正你没有了我就完全活不下去,就这样比较好吧。”

因为生活中的一切都被他承包了,所以没有人发现女主失踪了,女主就这样每天被无微不至的照顾,永远地囚禁了起来。

……我梦见自己刚发出了这一章就因为剧情太黄暴而被lofter和谐了(平静)。

那么问题来了。

请问是梦里的番长黑,

还是作者更黑,

还是lofter最黑?(在和谐的边缘试探.jpg)

评论(14)
热度(3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