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册

主写乙女向同人,偶尔写点GL。请点击“作品目录”查看已发布作品。
手机党点进主页从置顶里就能找到啦。头像by@痴汉米叔叔—纳纳子夫人

© 画册
Powered by LOFTER

【P3&4&5】乙女游戏 02

※《女神异闻录》3、4、5代同人,主人公(*3)x原创女主。

※第一人称|BG|原创女主|乙女向|中长篇。

※注意:本文有傻屌、OOC、黑化、BE等多种表现,请接受这个设定再往下看。

※前文:01


02


事件发生在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汐见琴音一如往常地去参加社团活动,打开料理社的门,意外得知今天有超豪华的试吃活动。

面对着一大桌不可名状的食物,面对着社员(注:食物的制作者)真挚而充满期待的目光,她面带微笑,鼓起最大的勇气,吃了一口。

食物入口的瞬间,她想了很多东西。

她想过自己的人生,像每个人都思考过的那样,曾猜想着自己会不会因为意外而死亡。

或许有一天会死在战场中也说不定,从手持武器战斗的那一刻起,她已经有了觉悟。

但她真的没想到。

自己会死于食物中毒。

在倒下的瞬间,她看见与自己曾并肩战斗的队友(注:食物的制作者)惊慌地朝她跑来,脸上满是担忧。

这就是……所谓的同伴(注:食物的制作者)吗……

汐见琴音含笑闭上眼睛,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她死也不要吃第二口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身处天鹅绒房间,房间的主人不在,熟悉的助手迪奥也不在,只有另一位自称伊丽莎白的助手告诉她,如果愿意参与游戏,就能临时留在游戏世界,不用再吃那些黑暗料理了。

于是她就同意了。

伊丽莎白又说,但是游戏结束后你还是会回去,你的朋友(注:食物的制作者)还在等你呢。

于是她又拒绝了。

汐见琴音最后看见的东西,就是那本厚重的、朝着自己脑门飞过来的书籍。

再醒来就发现躺在我旁边,胃里翻江倒海,于是一个没忍住就……接下来她就不想说了。

听她讲完自己的经历,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只能干巴巴地吐出几个字:“……辛苦你了。”

“我已经没事了,倒是你。”她摇了摇头,“忽然被扔到陌生的世界里会有点不安吧,不用担心,其他几个人和我在天鹅绒房间里见过了,他们应该会理解你的。”未了,又对我一笑,“叫我琴音就行了哦。”

我被她的微笑治愈了,下一秒心就揪了起来——感情你们几个已经见过面了啊?

“不过那时候我的意识不是很清醒,没来得及多问一些问题。”她回忆道,“‘另一个可能性的我’是什么意思啊……”

“我不知道,不要问我。”我眼神飘忽地低着脚底的一堆饮料瓶。反正最终解释权都在伊丽莎白身上,我还是不要多嘴比较好。

“之后再说吧,我们先去学校。”她捡起瓶子,跟我一起把它们扔进垃圾桶,迈着坚强的步伐朝着道路的尽头走去。

我从兜里摸到手机,心下一安,掏出来看了看时间。

按照设定来看,我们应该都是高二的学生,不过这个时间应该已经迟到了吧。

沿着种满樱花树的街道前进,跨上两个台阶,便能看见大门了。

看样子果然是迟到了,校门附近空荡荡的,一个老师都没有,只剩一个带着红色袖章看起来似乎是风纪委员的人在——

等等。

站在门口的少年一副神游天外的表情,手里捏着像是记录本一样的东西,双眼放空地盯着我们。

是结城理哦!我内心一阵激动——活的!我我我我看见结城理了!

光顾着兴冲冲地盯着对方,我没注意到身旁的人面色一下僵硬了起来。

似乎是下了什么决心,琴音走到已经锁上的大门前,艰难地开口。

“——哥哥。”

我差点就噗出来了——什么情况?这是什么设定?

听见她的话之后,少年的双眼终于有了焦距,视线缓慢地落在她身上,停顿了好几秒,吐出两个字。

“你谁。”

“……”

令人尴尬的沉默。

琴音执着地和他对视:“我是你妹妹,哥哥。”

“……”

噫,发什么了什么?两人之间似乎升起了一股莫名的气场,让身为围观群众的我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啊。”结城理忽然捶了一下手心,恍然,“是有这么一回事。”他的眉头微微蹙起,“你不用那么在意伊丽莎白的,她只是觉得好玩而已。”

“愿赌服输,反正我已经叫过了。”琴音说着,敲了敲铁门,“能开门吗?”

结城理平静地回复:“我没有钥匙。”

她耸了耸肩,娴熟地把书包往里面一扔,脚轻轻一蹬,跳到了校门上,用手一撑,身体便轻盈地落在了地面。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最重要的是穿着裙子却完全没走光——帅了我一脸。

但是这种操作我做不来啊。

我为难地盯着校门,与此同时结城理低下头开始在记录本上写东西:“二年级B班,汐见琴音……”

“给我住手啊!”琴音一把抓过记录本,“你就不能装作没看见吗!”

“毕竟我是风纪委员啊。”结城理说着,但没有把记录本抢回来,默许她撕掉了那一页。

他把视线移到我身上。

我顿觉紧张,说话都有些结巴:“你、你们关系挺不错啊……”

“是吗。”他没有在意我说的话,“你打算怎么进来?”

我看了看铁门的高度,不确定地说:“爬进来……?”

“让开。”他说着,走向门锁的方向。

“嗯?”我有些懵逼,但还是下意识地往旁边挪了挪。

只见他微微压下身子,起跳,侧身,一脚踹了过去,动作干净利落。大门发出哐当几声,摇摇晃晃地打开了。

好帅……我崇敬地看着他,而一旁的琴音则是默默地吐了个槽:“校门坏了没问题吗?”

“没关系,我是风纪委员。”结城理回应道。

……这人对风纪委员的理解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我抱着书包朝着学校里迈去,视线不由得落在这位男主角身上,却发现他也在饶有兴趣地看着我。

我一下就心虚了起来。

虽然什么都没干(毕竟都是伊丽莎白的锅),但就是莫名有种被人抓住的感觉。

很快我就发现了导致我心虚的源头:他胳膊上的红色袖章太有压迫感了,让人会不由自主肃然起敬……

只见他沉思片刻,朝前走了一步,又走一步。

太近了,我甚至能看见他眼中自己的倒影。

少年专注地凝视着我,视线缓缓地移动到我的头顶:“你头上有东西。”他伸出手的样子,像极了少女漫画中的场景。

如果是樱花花瓣的话倒也不奇怪,我心想,毕竟来时的那片樱花林一直在不要钱似的在到处乱飘花瓣。

他捏住了什么,收回手。我定眼一看。

一个灰扑扑的PS4手柄出现在他的手中,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为啥是手柄啊!

“……唔噗。”见此情景,琴音猛地捂着嘴,低下头看着地面,肩膀颤抖着,“你……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为、为什么……哈噗……我没有……”

我不知道!

这玩意儿不是已经失踪了吗!为什么忽然出现在我头顶而且我完全没感觉到啊!太诡异了!

想想这个场景吧,初次见面的男主角帮你摘下了头上的PS4手柄——真的是好优雅好梦幻哦。我心如死灰地想。

“应该是认知被改变了,这个世界是现实和梦境的夹缝,要做到这种事也不是不可能。唔……这里夹着一张纸条——”他从按键的缝隙里抽出一张折好的纸条,摊开,“‘忘了把这个交给你,必要道具已经被全面改造过了,请安心地享受吧。By伊丽P’。”念完上面的字,结城理将PS4手柄递给我,“这是你的东西吗?”

“……是的,谢谢。”

接过手柄,我习惯性地按了一下确认键。

……我靠,空气中真的出现了游戏画面!

与游戏中不同的是,视野中原本的战斗选项,被替换成了别的东西。

↑↓←→:选择人物。

〇键:查看对方的属性。

×键:退出。

□键:地图。

△键:女装。

我的视线牢牢地定格在“女装”这两个字上。

……好在意,超在意!为什么要把这么奇怪的东西单独放在一个选项里啊!这不是逼着人去选吗!

忍住了极大的诱惑,我艰难地把手指从△键上移开,选择了查看属性。

角色的属性画面弹了出来。

……

姓名:结城理

性别:男

班级:三年级D班

L  V:???

H  P:???

S  P:???

弱点:暗

进度:0%

……

好像没什么槽点……我正准备试试查看琴音的属性,忽然感觉头顶传来了什么触感。

靠得过近的少年正在揉我的头,一下,又一下。

“你在干什么?”我虚着眼问。

“想知道有没有别的东西。”他一脸认真。

我甩了甩头:“不不不手柄已经我能接受的极限——卧槽!”

话刚落音,他就取下来了一罐装满硬币的存钱罐。

“啊,好厉害。”他发自真心地说。

他再接再厉,又取出一个冰霜杰克的玩偶,一盒章鱼烧,以及一副带着长鼻子的眼镜……最后,一张沾着酱油的卡片从我的头顶掉了下来。

“对不起,我好像放错地方了,请帮我放回去好吗?by伊丽P”。

“……”结城理沉默着,又把存钱罐、玩偶、章鱼烧,以及长鼻子眼镜塞回了我头上。

整个过程我都没说一句话。

他真挚地说:“抱歉,我不太擅长应付这种场景。要是顺平在就好了。”

至于琴音,她现在正忙着捶墙,没空吐槽。

“你道歉的方向是不是不太对……”我顶着死鱼眼,“请忘记刚刚发生的事,谢谢。我要去教室了,再见。”

“好的。”他听话地点了点头。

总觉得心好累……就连一开始见到主角们的激动感都被囧没了……

操作手柄点开地图,确认了一下二年级B班的位置,我把手柄放进书包,拉走还在捶墙的琴音,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走了一段距离之后,我不经意地回过头,却发现结城理还站在原地,静静地注视着我。

那种莫名心虚的感觉又浮现了出来,我赶紧加快脚步,离开了他的视线。

“等,等一下。”捂着肚子缓了一会儿,琴音总算停止了狂笑,打开自己的手机看了一眼,“第一节课快要结束了,我去职员室向老师说明情况,毕竟因为我食物中毒而迟到是事实。你就先去教室吧,午休的时候再见啦。”

她干脆而不由分说地对我下达了指令,自己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了。

诶,我还没来得及问他俩之间发生过什么呢……行动力真快,不愧是女主角。

随着下课铃声响起,校园里已经有了三三两两的学生,我顺利地置找到了教室。

教室的后门虚掩着,只要轻轻一推便能打开。

“……”手按在门上,我的眼神游移。

……总觉得不太想打开这扇门。

一定会有更加奇怪的东西在后面等着我吧……

几番挣扎后,我咬着牙推开了门。

有几个同学朝我打招呼,询问我为何会迟到,我礼貌性地一一回应,简单解释后,朝自己的座位走去。

就在我的座位后方,有个十分眼熟的家伙笑着对我打招呼:“早上好。”

看到他的脸,我立刻迅速地掏出游戏手柄,打开界面,下意识地就想按△……忍住了,选择〇查看对方的属性。

……

姓名:鸣上悠

性别:男

班级:二年级B班

L  V:???

H  P:???

S  P:???

弱点:风

进度:0%

……

果然,出、出现了呢……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6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